艾四姑娘

【皓明】“我……可能不认识你”

来一个 @楼诚深夜60分 ,不知道截止投稿没
日常 @我是欢欢 ,这个换名字的达人
——————
爱情,还光芒?!
陈家明被自己吓到了,他仔细打量眼前人,好看得过分还有点眼熟。他立马翻阅近三十年的记忆,迟疑道:“我……可能不认识你。”
程皓乐了:“'同是天涯沦落人'呗,咱俩应该是错过了同一班火车吧?”他指指检票口跳动的LED屏——G7555次8点49分开往上海虹桥停止检票。
“嗯,”家明稍稍撇了一眼孤零零的提示,“那又怎样?”
“不如一起合计下怎么办?”

鬼使神差!
“我怎么会跟着你去餐厅!我怎么会同意和你一起坐下一班火车!我怎么会把身份证号码报给一个陌生人!”每年两人的“初遇纪念日”,家明总把初次邂逅形容为鬼使神差,“一定是你卖通了小鬼,说,你觊觎我多久了?”
程皓摸摸炸毛孔雀的小屁股:“是不是从来没见过如此明亮的面孔,是不是被我徐徐绽放的温柔和笑容诱惑啊,是不是好像看见了尘世间的欣喜和苦乐?”
“嗯?你怎么知道的?”家明跳着从程皓大腿上站起来,“张凌,一定是张凌透露的广告文案!”
“生活,这就是我的生活,这就是我的人间烟火。我早已钦定的命运,我的爱人、我的情愫、我的生活,如同喷涌的岩浆汹涌而至,澎湃不息。”程皓试着站起来,向着家明的方向摸去,“我没记错吧?”
家明急忙抓住程皓的手,引导他坐下:“对,你没记错。”
“别哭呀,”程皓听着爱人哽咽的声音,伸手往他脸上探去,“四年零三个月,家明,谢谢你回来,谢谢你家明!”
指尖瞬间被湿润,程皓也被拥入怀中。

大概真的被耀眼的光芒闪晕了,临下车家明才问起同行人的姓名。
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程皓,是皓美口腔的医生。”
陈家明夸张大叫,眨着黑框眼镜也挡不住星星眼:“是'原美美甲'边上的'皓美口腔'吗?我打算搞定这个广告案就去找你的!哎,都怪我太有名了,慕名而来的邀约一个接一个,黑眼袋出来了,牙齿也被熏黄了,简直不可忍!”
“那么现在你面前的程医生,很乐意为你效劳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手机是不是不能做链接?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9)
用一个勇敢的心,去快乐!
© 艾四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