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四姑娘

【皓明】乌溜溜的大眼睛和你的笑脸

等我写完,才发现我的号加了三次元的同事,然鹅......那又怎样?大不了请她喝茶。

送给 @沉醉不知归路 😊
还要 @楼诚深夜60分 吗?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艾轻呼:“糟糕,陈导错过了火车!”

正在对木糠杯动手动嘴的张凌,咬着勺子问:“你感应到什么啦?”

“8点49的车,8点46停止检票,而现在8点47了。”苏蕾端看刚修好的指甲,“他竟然没有打电话过来抱怨,‘小艾宝宝,为什么一等座的空气同样污浊,简直刺激我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!不行!我身心俱疲,我要报工伤!’”

张凌又挖了一大勺,非常不解:“去上海坐飞机就好了,为什么要坐火车?”

小艾依然面无表情:“下一个广告创意是‘人间烟火’,陈导说要去坐高铁尝尝人气儿。”她突然错愕道:“我好像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!”

张凌、苏蕾:EXM?!

 

当检票人员告知陈家明,他真的真的错过了火车时,陈家明只想找个干净的地晕倒:“哦不要刺激我脆弱的小心脏,不要欺负它又单纯又懵懂!啊,我的乐圃阆!我的九曲桥!我的湖心亭!”

他决定给他的小艾宝宝打电话,时刻保持优雅的姿态有错吗?不在等待区极速前进有错吗?

还没等他按下接通键,家明就被一个厚重的身躯从侧面撞得踉跄几步,眼镜也顺势甩了出去。是的,“厚重的身躯”后来成为程皓的专用昵称,只能陈家明使用,他也从各方面深入浅出的体会了“厚重”的含义。

“抱歉抱歉,没伤到哪里吧?”程皓捡起地上的眼镜递过去,他明白他一定是错过8点49分去上海虹桥的班次。出地铁、打出租、过安检,张铭阳都没放过他,追着问怎么约一见倾心的女孩看恐怖片,这哥们招数忒老了。

家明站定,朦胧中不忘开启小钢炮:“就不能优雅步行吗,和你们就谈不了高雅行为。”

 

家明瞪着乌溜溜的大眼睛,配上暴娇的不屑脸,在程皓看来仿佛一只炸毛的孔雀。

程皓顿时噗嗤一笑,配上剑眉星目,在戴上眼镜的家明看来仿佛一道爱情的光芒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乐乎的排版是怎么玩的?求告知!

昨天看见题目,就想起了 @白猫kkw 的【嫩蟒和嫩诚的青涩恋曲】

另,三次元写报道写惯了,不太会写命题作文,请各位指正!
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10)
用一个勇敢的心,去快乐!
© 艾四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